Malay
颜色选择
阳光橙
深夜黑
天空蓝
葡萄紫
薄荷绿
深海蓝
首页
论坛
网络
时事
搜索
141
查看
14
回复

男子把键盘字母H&M全挖下来:祖国! 网友笑翻吐槽:不是说不用iphone吗~

[复制链接]

楼主: Editor_2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
发表于 27-3-2021 04: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不少国际品牌因涉及中国的“新疆棉”风波惨遭中国民众抵制,就连不少向来合作的大牌明星也为了避免遭殃这趟浑水纷纷赶紧发出声明解约结束和其品牌合作关系。而其中首当其冲被抵制最严重的莫过于服饰品牌H&M了。风波爆发后也引起不少网民纷纷为了展现爱国精神扬言抵制,都在微博上发照片摧毁其品牌的服饰等等。



取自面子书



而日前,香港一名网友Bruce先生在面子书分享了一张在微博上的贴文后引发热议,据悉帖文中的男网名陈先生晒出自己取下的键盘字母H&M,并且发文指出自己没有H&M的产品,于是就把键盘上的H&M字母扣了下来,最后更写了“祖国”二字,看得出充分想表达爱国的精神。而原PO则分享了这张照片并且揶揄:”这位爱国人士用Iphone发表言论,真是看了让人感动”。





取自面子书截图







而帖文曝光后也引起热议,转发次数高达1600多次,不少网友吐槽这行为根本幼稚又无聊,“抵制这么多牌子,最起码26个字母全挖下来啦,不够诚心”,“丢掉那部iphone才讲啦”、“还有N/i/k/e/b/u/r/y等等要挖出来”。




附上资料来源:按此传送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oking for Google Ads Manager expert. Freelance work from home. Profit sharing basis.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to HR@cari.com.my
发表于 27-3-2021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的名字有H和M的話,可以去申請改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okecl 发表于 27-3-2021 05:07 PM
如果自己的名字有H和M的話,可以去申請改名。

改鲑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脑残小粉红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巴士来啦 + 5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9: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口號要喊,iPhone 照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09: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10: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10: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乘空巴或波音飞机出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hai鸡大5.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M  X
NIKE X
BURBERRY X

HUAWEI要改成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3-2021 11: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是反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3-2021 10:54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用过两只智能手机,都是 samseng 国度的三星牌子的。下次计划换成 Vivo or Oppo 了。不然又会有 白痴垃圾 说什么 侵犯了您的 LJ 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3-2021 03: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腦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登入

本版积分规则

 WeChat
 CARI App
Get it FREE Google play
 Instagram
cari_malaysia
FOLLOW
- 版权所有 © 1996-2021 Cari Internet Sdn Bhd 佳礼网络有限公司 (483575-W) -
Private Cloud provided by IPSERVERONE
广告刊登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